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外籍博士后Michael Longenecker喜获2018年度全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9

本网讯(通讯员:阎旭)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人员名单,我院外籍博士后Michael Longenecker喜获资助,成为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哲学学科全国6位获选人之一。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旨在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今年,来自全国各高校所有学科共299名博士后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资助。其中,全国哲学学科仅有6人获得资助。武汉大学共有7人入选,其他获选人分别来自地理学、化学、测绘科学与技术等学科。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经费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引进高校共同承担,其中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引进高校配套资助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

这是我院第1次参与该项目申请,一申即中。自2016年开始,我院面向全球范围每年招聘外籍博士后。目前在岗的4位博士后,分别毕业于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圣母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等世界著名哲学系。他们来武大后,每人平均每年在国际著名哲学期刊上发表3篇英文高水平论文。

目前2019年度的外籍博士后招聘,已经收到了来自于哈佛大学、纽约大学、耶鲁大学等众多高校的外籍博士的申请。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