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2018-2019学期第二次班级导师午餐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3

本网讯(通讯员:董雅文)6月3日中午,学院在B3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级导师午餐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龙滔、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部分本科生班级导师、团委书记李懿、教学秘书陈苏一和兼职辅导员高至贤、董雅文。午餐会由副书记刘义胜主持。

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参会老师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班级导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李懿老师汇报了学分清算、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毕业去向等情况,刘义胜副书记针对各年级学生学习生活特点与班级导师讨论了近期工作重点。

龙滔书记回应了班级导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他要求班级导师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重点抓好班级学风建设。

午餐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老师们分享信息,总结经验,交流心得,研判工作,促进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提升。

(摄影:高至贤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