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荆楚网】徐弢教授在河南师大宣讲反邪教知识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7

6月16日,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系徐弢教授受邀专程赴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作“当代中国反邪教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徐弢教授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年轻学者,现为武汉大学哲学院宗教学系教授、博导,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


近年来,徐弢教授主要致力于基督教哲学和比较宗教研究,已出版专著3部,译著5部,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基督教灵肉观念的解释模式研究"(201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东西方心灵哲学及其比较研究"和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现代宗教学术史研究"的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中世纪哲学史文献选编"等多个重大项目。其研究成果取得较大社会和实践意义。

作者:东方子(湖北省反邪教协会)

文章来源:http://www.cnhubei.com/xwzt/2012/cfqy/201906/t4227862_mob.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