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院老党员代表朱传棨教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本网讯(通讯员:阎旭)为庆祝建党98周年,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7月2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离退休处处长彭若男、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一行,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代表哲学学院朱传棨教授,为他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陪同慰问。

万清祥向朱传棨致以节日问候,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朱老的关心和慰问,并关切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在慰问中,万清祥表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惦念与关怀,高度赞扬了朱传棨作为老党员代表所展现出的崇高情怀,并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无私贡献。

朱传棨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党委的感谢,谈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指出个人的成长和幸福生活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培养,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将继续为党的事业、为教育工作尽绵薄之力!

朱传棨先生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顾问,中国墨子学会顾问。朱传棨在武汉大学工作近60年,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之表率。“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朱老离休后仍然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曾担任多年老协主席,现任关工委副主任;虽已到耄耋之年,仍笔耕不辍,参加学术活动,为学生做报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