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哲院  >  正文

【珞珈新闻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汉宁登门看望陶德麟并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8-29

本网讯(通讯员伍轩)8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汉宁专程登门看望我校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陶德麟,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征求陶德麟的意见。

尹汉宁对前段时间陶德麟带头积极参加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观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该活动引起了中央高层的高度重视,在全国产生了积极的反响。随后,尹汉宁就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诚恳地向陶德麟征询意见。

陶德麟就党的群众路线与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等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双方还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建设性探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理论处副处长刘富炜,我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http://news.whu.edu.cn/003/2013-08-28/17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