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珞珈讲坛第146讲预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19

主 题:什么是“文化”?

主讲:李德顺

时 间: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15:00

地 点:樱顶老图书馆

简 介:

李德顺,男,1945年生,哲学博士,现任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人文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李德顺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价值与价值观念、当代文化等领域的研究,出版《伟大的认识工具》、《价值论——一种主体性的研究》、《新价值论》、《道德价值论》、《选择的自我:一个哲学家眼中的人生》、《立言录:李德顺哲学文选》、《话语的圈套:李德顺短论杂文选》、《家园:文化建设论纲》、《走向民主法治》、《走近哲学》、《我们时代的人文精神》等数十种,发表众多论文,曾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教育部和北京市优秀社科成果一、二等奖、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