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道  >  正文

海外专家讲座:自然主义和规范认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25

本网讯(通讯员:萨喾拉)2月21日,应我院邀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Matthew S. Bedke教授来院访问交流。下午3时,Matthew S. Bedke教授在振华楼哲学学院B214会议室做了题为“自然主义和规范认知”海外专家讲座。我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以及院内外20余名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Matthew S. Bedke教授的讲座主要讨论自然主义和规范认知,系统的介绍了规范认知、规范形而上学和规范认识论的本质,并指出,规范认知是我们认知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甚至是不可限制的方面。

讲座最后,Matthew S. Bedke教授就与会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图片1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