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哲学学院教师新出教材简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5-12-14

本院教师近年在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有:

《哲学概论》

童鹰

《新编中国哲学史》

冯达文、郭齐勇主编

《中国古典哲学名著选读》

郭齐勇主编

《宗教概论》

段德智

《当代美学原理》

陈望衡

《科学观念的变革与理论进程》

王贵友

《科学技术哲学导论》

王贵友

《西方哲学史》

邓晓芒、赵林

《康德哲学讲演录》

邓晓芒

《西方文化概论》

赵林

《哲学美学导论》

彭富春

《美学》

彭富春主编

注:本院办公室可以购买的书目有:《哲学概论》、《中国古典哲学名著选读》、《宗教概论》、《哲学美学导论》、《科学技术哲学导论》等,欢迎选购。

订购电话:68753570 联系人:何老师

新书预告:即将出版的教材:人民出版社的有:《中国美学史》(陈望衡著)、《中国宗教哲学史》(麻天祥箸)、《马克思主义哲学概论》(陶德麟、汪信砚著)、《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教程》(萧诗美著)、《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简明教程》(何萍著)、《伦理学引论》(张传有著)、《现代心理学导论》(张掌然著)、《人文科学概论》(李维武著)等;高教出版社的有:《中国哲学史》(郭齐勇著)、《现代西方哲学》(朱志方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