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实践

我院本科生项目入选校国家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3-22

3月17日,2012年度武汉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华图教育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我院本科生习亚彬同学负责的“DIY个性印章”项目入选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可获五万元人民币资助。这次共有11个学院的15个项目进入校级评审,最终6个项目获批。

“DIY个性印章”是一个有很强创新性的文化产品,它将市场上最流行的卡通公仔和实用的印章结合起来,印章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现场DIY出无数种专属于个人的图案。习亚彬所负责的项目团队共有5位同学,他们将以此项目为依托,成立印之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规范化专业化的运作。得知项目获批的消息,习亚彬感到非常激动、兴奋,他说这是团队成员相互协作的结果。他认为,他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创业能让他学到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他要珍惜机会,享受创业的乐趣,同时要处理好学业和事业的关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