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实践

关于开展2016年创新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3-10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10〕15号)文件精神,2016年本科生创新学分申报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报条件

凡在本科阶段完成且未申报过创新学分的成果。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网站为本科生院后台管理系统(http://ugsoa.whu.edu.cn),学生用学号登录网站,进入“创新学分评审”。

2、申报者按照“创新学分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二),在网上填报申报记录,每一项成果填报一条申报记录,系统将自动生成该成果编号。

3、申报者将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并装袋,袋口注明成果编号和成果名称,成果证明材料装袋交哲学学院南楼102办公室。科研论文类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等,无原刊无法复印者,需出具图书馆检索报告。

4、各学院(系)可实时查看创新学分申报汇总表,按照汇总表收齐对应的成果证明材料,并组成学院(系)指导小组,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在网上汇总表内评议学院推荐分。

四、申报时间

请申报者于 4月 26日前 完成申报程序。

附件一: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创新学分申报系统使用说明.doc

哲学学院本科办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