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2016年硕士生招生的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4-06

根据学院2016年复试实际情况,学校决定给哲学学院增加硕士招生指标2个。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原定指标基础上给心理学系增加2个招生指标,根据总评成绩,依次递补报考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考生赵雪晴、朱忆莲。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16年4月6日至4月19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16年4月19日17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电话(传真):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68753566 Email:yyhxs1221@qq.com

另外,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请补录考生于2016年5月20日前提供毕业学校的毕业体检报告(原件),也可向我院提交自行在三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项目须包括血常规、胸透等。体检结果不符合教育部、卫生部、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标准的考生不予录取。外地考生可邮寄,地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南楼105,颜老师收,联系电话027-68753566。

哲学学院

2016年4月6日

附:

2016年哲学学院硕士生招生拟录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