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哲学学院2014年接收校外及本校外院推免生复试名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0-09

经学院推免生复试小组讨论初审,下列同学(名单附后)已取得哲学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并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按时到我院办理复试手续并参加复试。

一、复试时间:

报到时间:10月16日下午2:00,地点:哲学学院南楼101;

面试时间:10月16日下午2:30,地点:哲学学院,具体教室于报到时见学院公告栏。

二、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1、《武汉大学2014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2、历年学习成绩单和总评成绩证明,须由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公章。

3、由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出版物、科研活动说明书及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以上所要求提供的材料中,如果在寄送申请材料时已提供,无须再重复提供。报到时需交面试费100元。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颜老师,联系电话:027-68753566。

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月九日

附:哲学学院2014年接收校外及本校外院推免生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