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2007硕士复试的补充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21

2007年哲学学院硕士入学考试复试细则及补充说明

一、复试要求必须符合初试上线、验证合格,同等学力加试合格:

1.哲学:公共课英语50分、政治50分,总成绩320分以上。

2.心理学:公共课英语50分、政治50分,总成绩325分以上。

二、复试方法:

(一)笔试:2小时,由各专业命题考试。

(二)面试:1.外语听说:外语考试由老师提问,内容为日常英语和专业外语相关的问题,要求考生用外语回答,考试时间为10分钟。

2.综合面试:抽签定题后以口试进行,由老师提问,考生回答,考试时间为10分钟。

3.同等学力考生要求加试两门专业课程,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

4.专业复试分6个小组:马哲、中哲、外哲、美学、心理、宗教,每组由3-4位老师组成;英语面试分2组。地点见学院公告。

三、考生复试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

四、面试费:按学校财务部规定收100元,交费地点:学院北楼111室财务科。为了不将录取的指标浪费,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注意:初录名单公示后,录取为自筹类型的交1000元押金,9月报到后退还本人。押金交院财务室张会计。

五、2007年我校实行培养机制改革,奖学金和导师在复试中确定,具体办法学校发文后公布。

哲学学院

200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