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第一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2-26

为进一步提升哲学学院博士生哲学研究水平,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增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学院将于2016年4月在哲学学院举办本年度第一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4月29日下午和晚上、4月30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国学院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主题覆盖哲学一级学科下的所有二级学科(包括哲学心理学)。

四、会议形式

会议规模在20人以内,每位发言者有45分钟,25分钟发言,20分钟交流。会议将安排教师或同学对论文进行点评。

五、征文要求

1.提交的论文必须尚未发表,且论文作者必须是单独或第一作者。

2.征文采取自由命题形式,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论文字数控制在1万——2万字之间。论文撰写格式请参考《哲学评论》出版体例样文。

3.截止日期:2016年4月22日。

4.提交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至邮箱liushaoming2006@126.com(刘少明)。提交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哲学学院2016年第一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论文投稿”及专业、年级等信息。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