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7

为进一步提升哲学学院博士生学术研究水平,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增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同时也为遴选水平较高的论文参加今年在北大举办的“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以及为《哲学评论》推荐一些优质论文,学院将于2016年7月在哲学学院举办本年度第二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7月2日、3日。

二、会议地点

哲学学院南楼114。

三、会议主题

主题覆盖哲学一级学科下的所有二级学科(包括国学、哲学心理学)。

四、会议形式

会议规模在10-12人,每位发言者有45分钟时间(25分钟发言,20分钟交流)。会议将安排教师或同学对论文进行点评。

五、征文对象

哲学学院全体在读博士生及在站博士后。

六、征文要求

1.提交的论文必须尚未发表,且论文作者必须是单独或第一作者。

2.征文采取自由命题形式,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论文字数控制在1万——2万字之间。论文撰写格式请参考《哲学评论》出版体例样文。

3.截止日期:2016年6月26日。

4. 提交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至邮箱871523216@qq.com(詹良水)。提交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哲学学院2016年第二次博士生学术研讨会论文投稿”及姓名、专业、年级等信息。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