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学院关于“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征文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28

各位博士生同学:

第十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将于2017年9月1日-2日在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举办,邀请函及议程已放至博士生QQ群共享。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5月4日至5日,请有意愿参加的博士生提交五本纸质版匿名学术论文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颜彦老师处。

论文要求如下:

1.论文主题:针对“自然、科技与人文”的相关议题(注:首届“武大华科哲学博士生论坛”的相关论文若符合“自然、科技与人文”的主题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再次提交参评);

2.字数要求:12000左右,并附上300-500字的摘要;

3.书写语言:中、英文皆可。

5月6日至15日,学院组织老师评审论文,评选出5篇优秀论文参加论坛。

8月5日前,入选学生按照要求发送电子版论文至邮箱 yyhxs1221@qq.com。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