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当代政治哲学前沿”暑期学校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7-03

根据活动要求,现将“当代政治哲学前沿”暑期学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单

2017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政治哲学暑期学校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经审核,共79名硕、博士生获得正式学员资格,12人获得旁听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信息反馈

请所有学员及旁听人员在7月6日17:00前发送确认邮件至whuzxlt@163.com,邮件内容包括:1姓名、性别及学校、2手机号及邮箱、3是否需要安排住宿(暑期学校为外地学员提供开班期间的免费酒店住宿,如无需学院提供也可提出)。逾期未反馈信息视为放弃参加资格。

三、报到

1、外地学员:请于7月31日下午2:00-5:00在军悦假日酒店一楼办理报到及入住手续。酒店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415号(湖北省环保厅斜对面),酒店电话:027-87200888。

2、本地学员及无需学院提供住宿的学员:请于8月1日上午8:00在哲学学院南楼105办理报到手续。

3、旁听人员:请于8月1日上午8:00在哲学学院南楼105办理报到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武大大学政治哲学暑期学校正式学员及旁听人员名单

 

 

哲学学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