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大会暨发展对象投票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5

(通讯员:汤尧)2019年11月14日下午,哲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214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大会暨发展对象投票大会。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督导员、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IMG_20191114_171711

图为支部书记王钲甫主持会议

首先是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支部书记王钲甫播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闭幕之后召开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IMG_20191114_171926

图为王君起同学发言

随后进行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投票大会,本学期具备发展资格的发展对象分别是:王君起,刘梦,仁珂彤,周雅倩,柳迪,王丹妮,陈德佳。每位候选同学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和优缺点进行了陈述,通过候选人自己的陈述和培养联系人的补充,参会党员对照投票标准进行了投票。刘义胜副书记对候选人的陈述和培养联系人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本次发展对象投票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刘秀慧 图片:王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