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哲学学院扎实有序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哲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加强研究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大意义,研究制定《哲学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学院网站“党建工作”模块第一时间发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吸引全院广大师生,为全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好学习活动、党员群众认真开展好自学搭建了学习平台,营造了学习氛围。通过党支部书记群,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分享学习资料,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扎实推进,狠抓落实。11月4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515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严璨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11月6日,学院党委下发学习通知,提出学习要求。11月6日至15日,学院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结合“三会一课”,围绕学习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提前将学习资料发给支部成员供大家参考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各支部采取视频学习、重点发言、讲党课等方式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讨论,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及时传达到位,落地生根。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赵欢接受湖北卫视采访谈学习体会:我们一定要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这样才能发挥出我们的制度优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