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9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在B3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理论学习和党员发展事宜。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晓芳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代晓芳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随后,讨论曾召苗、刘奕文、张弛、石小娟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四名预备党员先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陈述。四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进行相应的补充介绍,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接着,讨论接收王艺锦、陈露、王蕊、吕幸、崔嚷月和江希为预备党员。每位积极分子就各自的入党动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向组织汇报,接着,各位积极分子的介绍人进行补充发言。最后,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代晓芳最后总结,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可以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本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mmexport1574143358687mmexport157414338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