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心理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访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本网讯(通讯员:刘毅)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哲学学院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访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活动中,各位党员驻足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与史料前,近距离感受了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瞻仰了革命前辈与伟人的遗迹与伟绩,更加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当今中国所获成就的伟大。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还在现场进行了一次专题讨论活动。大家结合当前工作实践,思考了如何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中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高校教师共产党员。

(编辑:刘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