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守初心、担使命”——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网讯(通讯员:尚希成)11月28日,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B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熊沂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支部纪检委员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与博士生党员生活和学习实际最为贴切的论述作为此次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在共同阅读之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熊沂围绕我国的国情、理想信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我国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已经解决了“有没有”的问题,现在要解决“好不好”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要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上入手,处理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当前的脱贫攻坚战上,基层的党员干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谋幸福,正是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并坚持了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熊沂带领学习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有新气象,作为博士生党员,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作为。我们要时刻在心中高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辛勤耕耘、刻苦修炼,保持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争取早日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作为。

(编辑:刘秀慧 图片:魏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