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廉之风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通讯员:柳沛桦)2021年10月20日上午,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廉之风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由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老年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清廉之风润校园”主题展览。本次展览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主题,共展出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42幅、楹联作品10幅、摄影作品21幅、手工艺作品50件,分为手工艺品、摄影作品、书法与绘画作品三个展区。

据悉,本次展览是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展览的书法作品潇洒写意,针织、布艺品惟妙惟肖,剪纸和模型也都匠心独具,令参观者印象深刻。学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既富有教育性,又有极高的美学价值,歌颂了我党反腐倡廉的伟大成就,弘扬了清正廉洁育人风气,使得清正之气入人心,清廉之风满校园。

最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