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2015年“生机支部工程” 学生党建创新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现将2015年“生机支部工程”学生党建创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形式

哲学学院2015年“生机支部工程”学生党建创新活动以“强组织、增生机、重实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学生党员队伍生机活力。

活动实行项目制,可以单项活动或系列活动的形式开展。活动项目由各支部自行设计,主题要鲜明、载体要多样,富有教育意义和可推广性,充分体现学院的特色;项目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国梦教育、党员意识教育、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设计,也可从基层组织建设、毕业生教育、学术科技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设计内容。

二、项目申报与实施

各学生党支部均可申报。鼓励本硕博跨支部联合申报,联合申报要明确牵头支部。

(一)项目申报(3月29日前)

各学生党支部围绕主题填写项目申报书,并于3月29日之前提交学院张辉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8788071@qq.com。

(二)评审立项(4月3日前)

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评审小组集体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并从中推荐2-3个项目参加学校的“活力创新工程”党建创新活动。

(三)组织实施(4月上旬至11月下旬)

立项支部于4月上旬开始开展活动,于11月下旬结束活动并进行活动总结。

(四)总结表彰(12月中旬)

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创建活动进行总结验收、成果汇编、展示推广等。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13日

附件:

项目申报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dfccf7f6ee4072354e4c8948b887aeeb.docx (15.4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