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发展对象和部分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14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和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武大组函【2015】10号)的要求,现就哲学学院2015年发展对象和部分预备党员短期集中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学时

2015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和2014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

培训时间为24学时。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主要内容: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和个人自学等方式。

三、培训时间

2015年4月16日至2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要认真按照培训要求,安排好时间,确保培训学习的时间。

2、本次培训也是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训练,将严肃纪律、严格考勤、严明学风。学员在学习期间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旷课。缺课一次或出现违纪行为将不予以开具学时证明。

3、学员在培训结束后五天内须提交培训心得。发展对象的培训心得与学时证明一起作为报党委预审的必备材料。预备党员的培训心得和学时证明作为支部大会讨论转正的必备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培训安排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13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