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1

6月10日下午两点半,哲学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在学院振华楼107会议室举行。哲学学院院长吴根友、党委副书记徐萍、组织员张辉老师、兼职辅导员高至贤老师及助理班主任陈可依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哲学学院兼职辅导员詹岚主持。

大会开始,组织员张辉老师介绍了培训情况。张辉老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近一个月来的学习成效,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大会第二项是万众期待的小组展示环节。

首先,第三组学员献上了的诗朗诵《党旗飘飘》。“我是快乐的山顶洞后人,当我举起铁拳,站在党旗下,那是一种庄严,那是一种神圣,那是一种荣光”,伴随着宏伟悠扬的旋律,学员们诵读出了对党的赤诚,对祖国的自豪。党旗飘飘,映红了梦想,托起了希望!

紧接着,第四组学员带来了情景剧《民主生活会》。以艺术的形式重现民主生活会中出现的问题,并警示我们,不怕“红脸”,实事求是,勇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与党性修养。

随后,第二组学员带来了奏唱表演《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昂扬的歌声,激荡起满心的爱国情怀。祖国敞开胸襟接纳着儿女们驿动的青春和坚定的信念,祖国用最美的身姿带领我们迈入了新时代。

最后,第一组学员最后带来了演讲与三句半表演《中国梦》。在对培训过程的重温与对中国梦的感悟中,所有小组展示完毕。

吴院长在随后的致辞中强调了四点:第一,要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第二,要深思“四个自信”,正确看待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斗争;第三,要正确处理党性、个性、人性的关系;第四,要不断提升自身艺术修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共产党员。

大会第四项是宣布考核结果及优秀学员小组,第四组凭借综合评分第一荣获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小组称号。

最后,哲学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激越高亢的国际歌中落幕。

文:詹岚   图:汤继伟 勾博滢 李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