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26

本网讯(通讯员:代晓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理论学习,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5日中午在院B30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大会由支部书记代晓芳主持,支部成员悉数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晓芳带领与会成员逐条学习了《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以及《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等系列文件。与会人员在学习中结合自身的作风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自觉落实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建设目标,切实将作风建设真正体现到“党员当先锋”的成效上。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