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信念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30

本网讯(通讯员:刘津)2018年10月27日下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515党员活动室开展 “信念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津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津领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和《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等文件内容,并组织与会成员观看了平“语”近人相关视频,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与体会认真交流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在学习中引导全体支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作为博士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中端正学风,在专业上有所建树,把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结合起来,不弄虚作假,诚信可言要从青年时代做起,要从学生时代坚守,才能在未来面临可能一朝踏错的危险时做出正确的选择。

通过“信念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理想信念大旗,脚踏实地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