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4

本网讯(通讯员:黄丹阳)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哲学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2月22日在振华楼B3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颖辉主持,支部党员参与了学习讨论。

首先,与会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向我们展示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与榜样力量。观看了专题节目后,与会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分享了学习感悟。中国哲学专业的王明表示感受到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话的深厚力量,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与精神深表敬佩,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价值发表了看法。美学专业的李雅琪则结合自己报考选调生的经历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强调科学方法和实践的重要性。心理学专业的成方琪结合求职工作中的个人体会指出摆正心态和踏实努力方能更好地提高自身、服务社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颖辉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成员向优秀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