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本网讯(通讯员刘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大型红色纪录片《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和央视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哲学学院2016级博士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在振华楼B107开展了“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津主持,支部党员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观看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后,认真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中哲专业张业康博士谈到,观看《榜样》对他触动很大,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院士,用一生心血绘出祖国的壮美蓝图,他提出大力培养和造就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是国家长远发展的需要,用毕生的事业努力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马哲专业武星丽谈到,榜样即坚守各自岗位,尽职尽责做到最好,以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对党忠诚的信念,平凡中见伟大。新党员王天雨、曾允同志则结合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个人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向榜样学习,用榜样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前进。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用实际行动,将忠诚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下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津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总结,期待支部成员都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自我要求,立足本位,立足自己的专业,向《榜样》学习,内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无愧于心的人生答卷。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