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9

本网讯(通讯员 尚希成)2018年12月26日上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214会议室开展了“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心妮主持,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转正、专题学习等方面对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为鼓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陈宝升部长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与会党员从8个方面深入学习、全面准确地把握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对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意义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培养什么人事关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作为博士研究生,应珍惜学习机会,增长见识,修炼真本领,为构建体现中国话语权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贡献力量,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