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精神报告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本网讯(通讯员:张萌)12月7日,哲学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观看报告会并召开心得体会线上交流会议。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且针对视频中先进人物的事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榜样3》的“每一位主人公的故事都体现出不忘初心,拼搏奋进的乐章”,“老党员宋书声、表演艺术家牛犇、乡村医生贺星龙、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技术专家王淑芳、边防局司令部副参谋长印春荣、村党委书记朱仁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他们用自己人生的故事,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更应该在榜样的指引下,自觉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