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哲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4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开展,3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B515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龙滔、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党政办公室主任程么娥、组织员张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滔主持。

龙滔书记首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对近期开展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新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龙滔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支部实际,扎实有序地落实好支部建设各项工作。

接着,刘义胜副书记对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做好组织注册、推进学习、信息报送等工作,切实做到党员注册学习全覆盖。

最后,龙滔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