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2

本网讯(通讯员:申清可)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3月8日下午,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振华楼B102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成员和发展对象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高至贤出席会议。发展大会由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语晨主持。

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董雅文清点到会情况,支部书记马语晨向大会报告出席情况,并就大会议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宣读。会议过程中,17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本人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经历等相关情况,各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随之介绍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情况及培养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

随后,支部12名正式党员对1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统计,李雨舟等13名发展对象获得超过半数的赞成票,符合党员发展相关规定,获得党员发展资格。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李雨舟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将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末尾,党委副书记刘义胜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能够继续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和组织要求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抓好支部建设,打造一个具有战斗力的党支部。

(编辑:刘秀慧图片:马语晨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