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哲学学院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6

各支部:

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已于2019年3月13日和3月15日在北京闭幕。为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统领思想,促进学习和工作,现决定开展哲学学院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及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2.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3.两会开幕、闭幕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等视频资料。

4.中央主流媒体、学习强国平台刊载的有关2019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

二、学习形式

可采取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专题辅导等形式,充分利用网络、报纸、报刊、辅导书籍等学习资料,使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三、学习要求

各支部应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组织工作,精心部署和落实。4月底前组织1-2次会议集中学习,活动开展后,做好相应记录并及时将相关报道报送学院党委刘秀慧老师处。


哲学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