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参观革命旧址 缅怀革命先烈——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29

(通讯员:魏心妮)4月25日,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哲学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旧址以及农民运动讲习所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共同缅怀先烈,瞻仰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

党员同志们被旧址中的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文字、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所吸引和感染。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时代是坚定革命信念,树立伟大梦想,投身于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建设的黄金时期,我们要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返程途中,党员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收获颇丰,在知识和心理层面都有了新的收获和成长,希望以后党支部能有更多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