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本网讯(通讯员:胡楷昀)9月6日中午,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振华楼B214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就近期以来在香港发生的修例风波进行了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出席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进行讲授。

刘义胜副书记为支部成员介绍了香港暴力事件的背景、起因、发展过程和当前现状,并对此次事件的根本原因从国内、国际等多维度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让党员同学们看清了修例风波背后的真相和一小撮人的别有用心。刘义胜副书记还叮嘱大家一定要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拥护 “一国两制”,坚决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惩治暴力罪犯,努力团结广大爱港爱国同胞,维护香港安全稳定。支部与会同志也就香港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与学习思考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法。讨论积极热烈,氛围严肃活泼。

讨论交流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胡楷昀作了线上学习和新党员发展等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图片:王雪琦 编辑:刘秀慧 审核: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