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我们都是追梦人”——2016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1

本网讯(通讯员:刘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2016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9月30日下午,2016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赴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党员同学们仔细观看并相互交流探讨。

70年波澜壮阔的岁月,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不仅记载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更见证了武汉大学始终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办学理念和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热切的讨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同学们表示要在实际的学习工作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天下为己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武大学子,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国家富强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先辈们的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和国家抵达了今天的历史地位。现在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践行我们的初心,担起共产党人的使命,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在新征程上夺取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