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永不言弃,展拼搏精神——我院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本网讯(通讯员 廖璨璨)2020年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1月14日~15日在卓尔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疫情后学校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赛事,以“疫后重生,全民健身,珞珈精神,砥砺前行”为主题。

我院派出了以刘义胜副书记为领队、吴昕炜老师为教练的代表队,组成了以曲晓艳、白宝玉、沈庭、徐玉明、廖玉萍、李勇、周可、杜珊珊、李懿9位教职工为主力队员的年轻队伍。

11月14日上午,我院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与历史学院、口腔医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进行了比赛。 比赛中,我院气排球队的老师们同心协力、奋力拼博,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面对强劲的对手,个个精神抖擞,他们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你来我往,打得酣畅淋漓!拦网,吊球,扣杀,场上剑拔弩张,场下紧张无限,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利用午休和下课时间进行训练,院学生排球队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陪练,师生之间开展交流赛,赛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赛后的总结会上,学院工会提议成立院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支持。工会将会为各协会开展活动提供场地、经费等支持,为教职工锻炼搭好平台,促进体育活动常态化。

(图片:邓莉萍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