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09

本网讯(通讯员 田姝菀  吴宜珊)11月8日,秋日和煦,晴空万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桂园操场举行。在走进操场,走近自然的号召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学院众多师生参与,趣味盎然。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副院长黄超、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副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严璨、本科生辅导员阿尔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晶、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董雅文受邀参加本次运动会,为参赛的师生们加油、喝彩。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龙滔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大家动起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接着,受邀的领导老师与团体赛各队队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主持人宣读规则)

(龙滔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部分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合影)

上午,19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用实力捍卫团队荣誉。团体赛包含五个项目:同心协力、大丰收、环环相扣、二人三足接力和跳大绳,既考验了选手们的团结与合作能力,也拉进了大家的距离。




(团体赛同心协力)

(团体赛大丰收)

(团体赛两人三足)

(团体赛环环相扣)

在下午的个人赛中,86名选手一较高下,秀出自我,赛出风采。个人赛包含六个项目: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跳绳、踢毽子、企鹅漫步、网球托球跑和看谁夹得快。参赛师生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趣味运动中,整个比赛笑声不断,欢乐相伴。

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以下这些团队和个人勇夺各个奖项,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运动健er们都有谁吧~


团体赛获奖名单




个人赛获奖名单



柏拉图说:“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哲学学院在注重学子的学术训练和专业知识培养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学生的身体锻炼,而趣味运动会正是这种教育理念的生动体现。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身心健康,促进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培养了合作意识及追求卓越的精神。

文章来源:武大哲院研究生会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