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团结一致展力量 上下同心秀风采-------哲学院拔河比赛侧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5-30

尽管学院规模不大、人数不多,尽管在一些人眼中我们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体育弱院,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哲学学院拔河队还是顺利组建了。这支由专业教师和行政人员组成的混合队伍虽然没有经过太长时间的系统训练,但大家本着“重在参与,享受过程”的心态,积极参加了赛制规定的全部比赛。有的老师从刚刚结束的课堂上赶来,有的从刚刚结束的会议上赶来,有的从远在汉口的家中赶来,有的放下吃奶的孩子匆忙赶来,大家为了学院的活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聚到了一起。

尽管比赛对手实力强大,但队员的热情丝毫未减,教授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十足,平时斯文的女教职员工们,在比赛中也放下了淑女风范,用尽全力“拼杀”。 拉拉队喊着:“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不仅帮助选手们齐心发力,也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这短暂的时刻,各参赛队员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忘我的境界,其中一场比赛在雨中进行。虽然在五场比赛中,哲学学院仅赢得了与外语学院的一场胜利,但通过比赛,大家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收获了远比输赢更为宝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