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关于拟成立“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4-04

各基层工会:

应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要求,为了更好地推动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我们准备发起成立“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欢迎全校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入会。入会队员可以使用协会享有的训练场地,协会每年将组织一定范围的邀请赛、交流比赛以及培训活动等。

一、报名条件:

1、学校在册正式教职工。

2、热爱羽毛球运动、有一定的羽毛球运动基础、能定期参加协会组织的比赛及交流活动。

3、自愿遵守协会章程的约束、定期缴纳会费等。

二、报名时间:2014年4月2日——4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邮箱wdmslxt@163.comfxyhzx@whu.edu.cn

2、 电话报名:李新天13807175528 黄志雄15807181996

四、报名要求:

请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报名,填写“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

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申请表.docx

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筹委会

201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