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女教职工“我爱武大、兴步珞珈”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2-27

各二级工会:

2013年是我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和喜迎120周年校庆?庆祝年,校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将开展“我爱武大”系列文体活动。随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决定举办“我爱武大,兴步珞珈”庆三八活动,通过活动倡导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感受生机盎然的珞珈之春的方式隆重庆祝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2时开始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编在职的女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从九一二操场起点出发,徒步经珞珈山庄―环山北路―环山南路,回到九一二操场终点。全程约2.5公里,时间约1小时左右。

四、活动规程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

2、每队领队1人、女队员若干人。

3、根据抽签顺序(即安排的出发时间表),各队领队准时将本队队员在九一二操场集中排成两纵队。

4、由起点组清点人数、并发放出发票(黄票),起点组组长将《活动流程表》交给领队后该队即可出发。

5、由行政楼前徒步经珞珈山庄顺时针绕环山北路徒步行走,到达环山南路中途换票站时,凭黄票兑换红票(每人只能兑换一张),领队将《活动流程表》交中途组组长签字。

6、绕珞珈山徒步完后,再由行政楼前回到九一二操场,领队将《活动流程表》交终点工作人员签字。

7、领队将该队队员的红票收回,连同《活动流程表》交给终点奖品组,终点奖品组将根据回收的红票数量向单位集体分发纪念品(不受理个人兑奖)。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3月5日(周二)中午12:00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校工会文体与女工部(联系人:张云花,电话:68762561,传真:68761603或工会群(群英会)张玉团收)

3、报名要求: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时提交《武汉大学女教职工“我爱武大、兴步珞珈”活动报名表》(加盖二级工会印章有效)(见附件)。

六、领队会议:

2013年3月5日(周)下午3:00在校工会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不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女教职工“我爱武大、兴步珞珈”活动报名表》

武汉大学工会

二0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