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我眼中的武汉大学”暨武汉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摄影双年展征稿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28

全校各单位、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武汉大学教职工文化艺术生活,展现武汉大学生态园林之美、建筑历史之魂、现代人文之魅,学校决定以“我眼中的武汉大学”为主题,举办武汉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摄影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武汉大学

二、征集对象

武汉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和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开展时间

2017年6月20日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五、展览地点

武汉大学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文理学部)

六、投稿要求

1. 武汉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向校摄影协会提交作品,每人10幅以内(不包括组照数量即组照按1幅计算),由协会遴选参评。

2. 非武汉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成员,以二级工会为单位集中提交作品,每个单位作品一般控制在20幅以内(不包括组照数量即组照按1幅计算)填表盖章签字选送。(表见附件)

3. 作品要求

(1)以“我眼中的武汉大学”为主题,兼顾校园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文摄影等题材。

(2)作品要能反映武汉大学四季风光、花鸟植物、生态园林、建筑群落、校园活动、名家风采等,抒发爱校情怀,彰显时代精神。

(3)作品为JPEG格式,文件大于4M,组图、黑白彩色不限。

(4)作品电子档文件名标为: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单位为2-3字的简称)如:物理李明《珞珈日出》。

(5)作品必须为作者亲自拍摄,在不改变原貌的情况下,只作适度的色彩、反差调整,不对原始信息作大幅度修改。

七、奖励

1、入选作品设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名,优秀奖及收藏奖若干。对获奖人员给予相应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2、获奖作品将收录于《我眼中的武汉大学》画册中,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赠送画册。

八、投稿与评审时间

截稿时间:2017年6月1日(周四)17:00。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将择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投稿方式:   

1. 学院老师将报名表交学院南楼102办公室

电子投稿:123911411@qq.com

联系方式:68753570(办)

2. 摄影协会会员投稿交傅平老师或曹海钢老师

傅平邮箱:598029158@qq.com,  联系方式:13212751196

曹海钢邮箱:123308889@qq.com ,

联系方式:15827611582

 

特此通知

  摄影展报名表.docx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