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花博汇徒步游”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暖春三月,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工作,哲学学院工会特组织女教职工前往花博汇开展徒步游活动,共赏春光美景。

2019年3月16日,春风拂面,暖意融融,助人出游。在前往蔡甸花博汇的途中,欢乐和谐的气氛在车上弥漫开来,诗词朗诵、歌曲演唱、戏曲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一路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徒步花博汇,女教职工们置身于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大家顿觉心胸开阔,疲劳消除,精神振奋,或是漫步欣赏美景,或是驻足拍照留念,或是彼此交流畅谈,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花海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陶冶了身心,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集体氛围。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