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哲学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5-16

哲学学院各团支部、各班级:

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期已近届满。根据《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规定,并报请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及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批准,拟定于5月29日(周四)14:00在第五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班严格按照《共青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见附件)的规定,选出本班学生代表,班长负责收集本班代表信息统计表并于5月20日23点前发至2587471480@qq.com,纸质版于5月21日17点以前送南楼105办公室。

2、请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登陆哲院学学院官网(http://philosophy.whu.edu.cn/05/05/2014-05-16/2861.html)或人人网@武大哲院资讯下载申请表并如实填写,打印纸质版于5月22日17点前交李懿老师,逾期概不受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会沈凯鹏(电话:13163207782)。

附件: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

哲学学院两代会筹备委员会

二零一四五月十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