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9-29

9月18日下午,哲学学院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科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副院长李佃来、团委书记李懿、教学秘书肖悦等。

与会同学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积极献言建策。他们在对学校、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学校和学院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习交流、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代表提出,学院要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班课程开设要更系统,可聘请校外教师开设一些课程作为有益的补充;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动员教师支持学生的学术活动,给学生更有效的学术指导,给学生更多的科研机会,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校外学习交流的国家或地区要多元化;完善实验室设备,为心理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进一步引导同学处理好学生活动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加强专业学习。

同学们还就公共课开设、国学专业招生、宿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