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制定两访两创”活动安排方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18

9月28日上午,哲学学院召开书记办公会,就学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与讨论,确定了召开学院动员大会的时间、内容,拟定了学院安排方案。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两访两创”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活动步骤、有关要求等。随后,就哲学学院如何结合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学院的实际扎实推进“两访两创”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拟定了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建议名单,拟定了干部访谈教师(部分学生)、教师访谈学生的安排方案。会议还就学院如何营造氛围及动员大会的有关事项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强调要做好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要确保“教师全覆盖、学生全覆盖”。要让“两访两创”活动取得实效,深入师生内心,要让师生切切实实感受到收益。要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推进和谐学院建设,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提升师生的“精气神”。(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