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18

10月8日下午,哲学学院在院大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重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两访两创”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院长朱志方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陈祖亮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重要精神,他指出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即:学校管理干部(重点是院系和机关中层领导干部)访谈所有教师(同时要访谈部分学生),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陈书记重点从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活动步骤以及有关要求等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

陈书记还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关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有关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成立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学院“两访两创”实施方案等,对于学院开展此项活动的基本思路及具体举措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特别指出,学院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就是要以访促创,以创促访,进一步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院和谐和科学发展,提升学院师生的“精气神”。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还安排各教研室分头召开会议,对学校和学院的“两访两创”活动方案进一步学习,要求各教研室注意引导和督促每一位教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两访两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