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报纸——用爱心诠释先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16

最近,哲学学院部分本科生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走上街头,通过义卖报纸的方式,为救助贫困残疾儿童魏武斌募集善款,奉献爱心。

魏武斌是一个幼时丧母、父亲残疾的孤儿,一个十二岁横遭车祸、双腿截肢的苦命少年,因为家中贫困、债台高筑而得不到救助了。一群社会人士首先发起拯救这个年轻生命的活动。得知这个消息,哲学学院的党员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自发为他收集爱心,拯救生命。

在整个义卖过程中,大家的热情高涨,不辞辛劳向路人募集善心。因为大家知道,多一元钱,就多一份希望。社会上的好人们更是不吝他们的爱心,向魏武斌报之以同情,伸出他们的援助之手,支持同学们的行动。

参加义卖的党员同学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感动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投入到这个拯救生命的行动中,作为青年党员这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更深地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越性,更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这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课。”(秦院院)